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沙区>科技创新>成果展示
赛力斯汽车携手华为再推新车型 AITO问界M7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05
字体:【 默认 超大 |

7月4日,AITO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二款产品——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问界M7。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深度合作的又一成果,问界M7带来了6座大空间、AITO零重力座椅和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将满足家庭和商务用户对于高品质出行的追求。在华为和赛力斯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赋能下,AITO品牌创造了新品牌单车型最快交付破万的记录,6月份单月大定破万再创新高,已经成为成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更大的空间、更舒适的座舱和更智能的体验,AITO问界M7优秀产品力的背后,是赛力斯汽车与华为的双重赋能,华为凭借在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的创新技术积累,将数字世界带入每一辆车,而赛力斯汽车拥有二十年造车经验,掌握了领先的汽车整车平台技术、三电核心技术以及智能制造能力,打造有增程+纯电双重技术路径,目前已拥有超过1000项新能源技术专利,全新的赛力斯凤凰智慧工厂按照智能数字化柔性汽车整车工厂标准建设,具备了智造精品的领先优势,计划下半年投入生产。与此同时,AITO的服务网络也日趋完善,目前已投入营业体验中心600余家、用户中心120余家,覆盖100多个城市,年底将累计实现超过1000家用户中心,以保障用户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小康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兴海表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的跨界合作短期之内已初见成效,未来双方的合作会更加深入,更加长期和可持续,双方将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为社会打造一个万物互联的汽车生态,为用户提供智慧化电动化的、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问界M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