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沙区>科技创新>创新生态
二十八期沙磁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6
字体:【 默认 超大 |

3月1日,二十八期沙磁创新论坛暨“博士讲科研”系列讲座活动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的程平博士后主讲。程平博士后为重庆理工大学中国“云会计”概念提出者,中国RPA财会审教育引领者,春秋战国翻转课堂原创设计者,编著中国第一本RPA财务和审计机器人开发教程,重庆英才·名家名师入选者,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常务理事、副会长,近年获得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项,发表学术论文130多篇,在国内数字财经科研界享有盛誉。

程平博士后以《数字经济时代下的财经研究》为主题,通过自身的研究、教学和应用项目实践,从打造科研团队、激发成员创新内驱力、科研项目管理、主题聚焦方法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分享,并且根据我院的科研现状和瓶颈等特点,针对性的为各位老师们传递了通过教学改革和实务项目进行集群式科研,从而提高学术产出的工作思路与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