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沙区>文化旅游>文旅资源>主题新地标之旅
重庆融创渝乐小镇
发布日期:2023-05-16
字体:【 默认 超大 |

重庆融创渝乐小镇一期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拥有4大主题功能区,共计22项游乐设备,是集游乐设备、科技体验、特色餐饮、主题商店、精彩演艺于一体的高品质娱乐小镇。

四大主题区包含70米高双螺旋U型过山车——传奇双龙、重庆首个国际8K,LED球幕飞行影院——飞越重庆、国内知名设备商量身订造主题矿车——鱼鹰矿山车,148米荧光动画摩天轮——山城之光,1500米复古式悬空小火车——山城壹号等顶级的游乐设备。以及山顶悬崖餐厅——卡巴拉、具有巨幕崖壁投影功能的水上餐厅——秀色餐厅、重现江州繁盛时期场景的沉浸风情商业街等灯晃街精品特色配套。

主题夜游,以年轻人为核心,打造独具特色的潮流夜市,将成为重庆的爆款夜游产品,网红打卡的新地标。渝乐小镇还将开展精彩纷呈的多类型四季主题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现场演绎,365天欢乐不停,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