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沙坪坝区关于开展社会化拥军服务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4-17
字体:【 默认 超大 |

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商会、商户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家国安宁,只因军人坚强守护为继承和弘扬我区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持续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现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

胸怀家国情,做崇军拥军的“先行者”。广大现役官兵、退役军人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沙坪坝“四个示范区”建设新征程积极贡献、倾力付出。我们号召尽我力量倾我情、爱我军队爱我兵,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拥军的责任担当,续写新时代军民情深的精彩华章。

星光汇成炬,做社会拥军的“推动者”。我们诚挚欢迎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商会、个体商户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本着“自愿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参与“百企千店”社会化拥军服务活动。

携手固长城,做优先优惠的“践行者”。感谢您为广大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实际举措,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凝聚社会“微力”,汇聚拥军“伟业”我们倡议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社会化拥军服务活动,您的参与一定是如虎添翼、雪中送炭,您的奉献一定能为沙坪坝双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请有意愿加入的单位和个人,联系所在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或拨打区双拥办电话:02365060067,也可将基本情况及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378724597qq.com


重庆市沙坪坝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O二三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