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重庆市沙坪坝区文化旅游委 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 重庆市沙坪坝区交通局关于优化红岩文化景区旅游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体:【 默认 超大 |

为进一步提升红岩文化景区旅游品质,优化景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方便舒适的旅游环境和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周末及法定节假日8:00-18:00,景区内凌云路松林坡路口至渣滓洞路口路段实行单向通行。除景区旅游观光公交、歌乐山景区直通车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从渣滓洞路口往松林坡路口方向行驶。从渣滓洞前往白公馆车辆经凌云路香格里拉山万里路口、杨家山支路、壮志路绕行。

二、除景区旅游观光公交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景区内杨双路凌云路路口-凌云路松林坡路口-壮志路白公馆路段,全天禁止19座(不含)以上客车通行。

三、公交821线路在景区内实行单向通行。其中,从杨家山往重庆火车北站南广场方向,在景区内的行驶线路及站点调整为:杨家山→凌云路→童家桥→烈士墓;从重庆火车北站南广场往杨家山方向,在景区内的行驶线路及站点未变。

四、所有车辆应依次排队进入景区停车场,分类停放,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和交巡警指挥。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重庆市沙坪坝区文化旅游委      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

 重庆市沙坪坝区交通局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