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与平安银行重庆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唐小平 冉旭出席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 默认 超大 |

5月24日上午,沙坪坝区与平安银行重庆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唐小平,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冉旭出席。

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庆华,区领导陈英,平安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陈亚京参加。

唐小平对平安银行重庆分行长期以来对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唐小平说,沙坪坝人文底蕴厚重、科教资源富集、开放优势突出、优势产业集聚,发展空间巨大。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主阵地、示范区、排头兵、领头雁”的目标定位,按照“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以“四个示范区”建设为抓手,以“四个重大”为切入点,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沙坪坝。平安银行重庆分行聚焦国家战略实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优势突出、作用重大。希望双方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高位推动政银合作,持续巩固优质合作基础,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形成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重要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冉旭感谢沙坪坝区对平安银行重庆分行的关心和信任。冉旭说,沙坪坝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工业基础雄厚、人文景观独特、医疗旅游教育资源丰富、城市发展繁荣兴旺,对沙坪坝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与期待。平安银行重庆分行愿进一步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充分利用自身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不断导入更多优质合作资源,提供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的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助推沙坪坝区更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更好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助力沙坪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平安银行重庆分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