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肖庆华带队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 默认 超大 |

530日,在第73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肖庆华带队来到森林实验小学、名校联小、凤鸣山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并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们表示诚挚问候。

森林实验小学是一所公办小学,以科教育人才为使命,建设垒筑阵地、拓展项目、整合资源、孵化队伍四大工程,为孩子提供优质公平的科技教育。名校联小是一所以外语教学为特色的民办小学,秉承为孩子的生命成长奠基办学理念,着眼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的未来公民。凤鸣山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一级幼儿园,秉承童蒙养正,雏凤朝阳办园理念,实施养正教育,被纳入教育部安吉游戏推广项目试点园。肖庆华一行走进校园,详细了解校园教学环境、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对学校特色化办学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学生劳动基地、学生书屋、科创长廊、宝贝厨房等处,肖庆华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对孩子们勇于开展科学探索的精神表示赞赏,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多多锻炼,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材。

肖庆华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完善教学基础设施,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持续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擦亮沙坪坝基础教育金字招牌,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区长黄可欣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