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磁器口特钢渡口”区域行政执法集中管辖是什么意思?
发布日期:2023-05-17
字体:【 默认 超大 |

“磁器口特钢渡口”区域行政执法集中管辖是指把“磁器口特钢渡口”区域纳入磁器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试点延伸管辖区域,由磁器口街道在该区域行使行政执法集中管辖权。 

行政执法集中管辖只适用于行政处罚、行政强制以及与二者相关联的行政检查事项,其管辖范围限定在三块区域,一是金碧北路区域:车行道及人行道全域;二是沙滨路延长段(暂未正式命名)区域:与金碧北路交界处起,第一个红绿灯(含人行横道线)处止,上述区域车行道及人行道;三是江岸及边坡区域:嘉陵江水观音处起,沿嘉陵江岸线上溯500米(即城投公司规划渡口边界)处止。

1.金碧北路:车行道及人行道全域。

2.沙滨路延长段(暂未正式命名):与金碧北路交界处起,第一个红绿灯(含人行横道线)处止,上述区域车行道及人行道。

3.江岸及边坡:嘉陵江水观音处起,沿嘉陵江岸线上溯500米(即城投公司规划渡口边界)处止。